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Who Cares...

这是我的音乐 Blog .. 接下来我将发表我的音乐的事

其实我对今年新加坡的金曲奖非常失望,因此我并没有以媒体身份,做出任何提名名单的选择。
这是一个默默的抗议吧。But who cares about what i think right ?

也刚刚知道,凡是在新传媒工作的人不能被提名。
又是一种莫名奇妙的感觉。

香港叱咤台的林海峰,以歌手和创作人被提名多个奖项,并获得电台大力支持。
因为它的音乐有特色,没引起太大的争议。自己人本来应该支持自己人的。 Whats Wrong??
不只新加坡人不太支持新加坡艺人。连公司也不支持了。Its Very Sad right?
怎么我做音乐做到有点像众叛亲离的感觉呢?

往后如果想要被提名,我不能是新传媒的员工。二选一,我选什么?
幸好我的歌曲比较多是对台湾的音乐创作。

凭着新加坡的销量,反应等,现在正式宣布........

从今天起,我不会再为新加坡的音乐做出什么努力。... btw who cares...

我还是创作人/歌手,但从现在开始,我会把"本地" 拿出来。

I dun belong at all ...

Comments:
Poor Dejiang,Put all the Yuan Qi here...:( Protest here....
 
Don't be too frustrated. Our "Jin Qu Jiang" actually doesn't carry much prestige at all.
 
very disheartening to read wat u hv written..sigh!
can understand your disappointment and frustration
wat i can only say is jus do wat u makes u happy..tats the ultimate in life

ru
 
Kevin,

不要这样啦......

新加坡金曲奖真的没什么!

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每一年在我个人看来,确实是有"分猪肉"之说.


 
hey Kevin!

Please lah.. dun be upset. the local music award is nothing ..really! NO one bother about it..here and oversea..only those music companies and the nominated stars' supporters. Just look at the yearly report of oversea stars who would only attended when they are more likely to get the award. I kinda of laugh when they said they are looking for a replacement for Yanzhi...Do they need to do that? But that another issue loh..

Red tapes is a crazy and unnecessary things to many talents here..but that the kind of sad life in Sinagpore

Just do your music..we will support you just like the many other good singer in TCR and other pubs....Stay strong and focus.
 
算了吧,这种没有代表性还是意义的东西,何必那么执著?要不然就投靠周先生的公司,包管你明年一定入围!heh!
 
真叫人悲愤啊!就盼着我们国家总有一天会真正地开放起来...加油吧,不要气馁...
 
别在痛心时做任何决定。
 
新加坡金曲獎真的沒有什麼口碑的啊
唱片公司或製作人都不在乎
也沒有多少藝人參加
所以沒必要任自己的情緒被其左右
一個獎項不代表新加坡
一個獎項也不足以抵毀身為創作人的尊嚴
我是臺灣人
在新加坡住了12年了
也參與了陳奕這次的專輯
在我看來
不論在哪一個國家
新加坡、臺灣、內地或是香港
音樂無國界
能夠交流或是合作都是非常甜美的事
台上是絢爛誘人的華麗
台下是千錘百煉的光芒
身為一個有實力的幕後人
實在不必為獎項費神勞心
做暢銷
寫主打
希望德江的名字
拿出來就是一座獎杯
這比無厘頭的金曲獎更有價值啊!

加油!
 
新加坡金曲奖没什么大不了,既然自己人不支持自己人,那么你可以用实力往外发展。当你有名气后,这些所谓的自己人,你不看他们一眼,他们也会粘着你不放。

加油,放弃!
 
Hey Senior, U can do it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