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05

巫愛巫家

剛看完巫啟賢的演唱會。如果你是新加坡土生土長的話﹐你肯定覺得值回票價。因為除了唱區域性紅極一時的歌之外﹐啟賢也唱了一些陪伴我這個年紀長大的熟悉歌曲。我並不責怪我旁邊來自台灣的朋友﹐因為他個人覺得這場演唱會沒新意﹐但對我來講﹐這肯定是我們和啟賢的音樂之約﹐沒有一首我沒聽過的歌。當然演唱會也太簡單了﹐因為連一個舞蹈員都沒有。而啟賢雖然之前夸下海口說不會忘詞﹐但我們都明顯察覺到他的不小心﹐但還是很感激他沒忘記唱這些歌。其實我很喜歡他唱過的一些廣東歌曲。可惜只唱了一首﹐就是學友翻唱他的那首“不該讓你等太久” 的“祇想一生跟你走” 。點擊照片就能聽到。效果不好是故意的。哈哈。

題外話﹕在演唱場所外﹐看到梁文福博士與妻子﹐他們還是很親切。
黎沸揮不是剛好介紹他時﹐去了廁所﹐是因為喉嚨痛﹐沒來。
黃惠貞還是堅持不出現﹐因為啟賢人緣不好﹖仍舊請不動她﹖
裘海正沒來﹐是因為上次啟賢沒有出席她的婚禮﹐還耿耿于懷﹖
Anyway, 這裡可以讓你重溫他的一些歌曲和他的履歷與經歷。
就這裡啦。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