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从缺

生平第一次现场看颁奖典礼。

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无线的劲歌金曲,而且每面都 religiously 追看。今年很高兴能到室内体育馆现场观看和感染现场的气息。

好多 Sun 的 Fans! 纵然外头风风雨雨, Sun 还是抱着"众人皆睡我独醒" 的态度,领了一个奖,唱了一首好听的歌。佩服她!

前 面由几位本地歌手组成的 Contingency 唱了一些本地的作品, 显得跟这个全球华人的颁奖典礼,有点脱节,但对歌手和本地音乐来说,是个很好的 Exposure. 看了整个演出,觉得可惜的是, 最受欢迎(新加坡) 男歌手从缺. 很多人说应该给陈伟联,可是他只在新加坡发片, 而歌曲在全球歌曲排行榜上的成绩不理想,所以没能获奖. 我觉得有点遗憾, 对东道国的我们, 显得有一点丢脸.

看着来自香港,台湾, 中国 和马来西亚的歌手,个个杰出而且有大将之风, 本地艺人好像都被盖了下去. 主持人更说, 新加坡的朋友要为郭美美欢呼. 真的,毕竟除了孙燕姿的欢呼声比较大, 本地歌手的尖叫声比很多海外歌手的来得小很多. Anyway, 看到十一点多才发现, 原来这种颁奖典礼, 还是电视比较好看. 在现场,真有点闷.

话又说回来, 我也希望能努力创作, 因为希望明年可以凭歌曲创作,入围创作的奖项. 如果能入闱,不得奖, 也爽! 哈哈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