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4, 2006

黄德江首张唱作专辑 幸福的感觉 2月10号 幸福登陆

I have finally finished with the audio parts of the CD.
Its been passed to the CD Manufacturer Summit for printing. CD cover will start printing on Monday. Complete packaging on Thursday and delivered to Warner Warehouse on Friday Morning and will reach your favourite record stores on Friday Afternoon.
(Subjected to last minute changes if there are problems)
What is so special about me and my album...This is the press release..

黄德江 幸福的感觉

酝酿了半年的专辑, 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
这 半年,德江朝朝夕夕近乎是入住录音室,认真录音和制作,务必把最好的都放在这张专辑里。专辑全部歌曲都是由德江亲自作曲,填词,和制作.充满了热诚和诚 意,你一定能通过他的音乐和歌声感受到.对于一个歌坛新人来讲,这是需要勇气和毅力的。而他终于熬过了这个阶段,从学习中成长,跟大家分享他的成果。

这 次专辑收录上次 EP 里的榜样(由德江重新混音)之外, 这次的歌曲也有许多特别的地方.除了由德江的落力投入之外,也介绍很多乐坛的新血,希望借此机会把更多有才华的人(新加坡,香港,台湾),带入这个音乐世 界, 跟他一起走这段音乐旅程。每一首歌曲都有它的卖点,每一首歌都有他的独特故事

特别推荐的歌曲包括

1. 幸福的感觉: 由台湾新晋编曲蔡庭贵的深情编排, 带出了一个已婚男人和一位女 DJ 的故事。和音的是新谣届的前辈歌手潘盈和毛郁。除了有原创版之外, 也请到了972 的 DJ深情演出歌曲的剧场版。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专辑也收录了一首马来歌曲,请到了本地新崛起的本地马来男生摇滚组合 Project r4s 的主音歌手 Rifaah,填上马来词和演唱.。

2. 不要 : 典型的K 歌.融入了Bach 的古典名曲 Aria。负责编曲的是,还在香港大学选修音乐系的学生谢嘉梁.是德江在香港生活的日子里,通过朋友认识的。前奏的音乐盒过门跟用弦乐,音乐盒,钢琴配合 起来,以现代手法带出古典味道。专辑收录独唱版和广东版<不见>之外,也收录了一首合唱版.女歌手是德江歌唱老师的得意门徒 Tricia 林安安。声音干净,感性,嘹亮.让人想起了早期的潘盈

3. 愿意: 是为了情人节创作的情歌. 电台播出后,反映相当不错. 甚至有人向德江要歌词,来唱给女朋友听, 向他求婚。专辑也收录了深受DJ喜爱的 Acoustic 版。是一首简单直接,抓起吉他就能够弹唱的清淡曲子。

4. 刘X华: 歌曲的歌词都是用了刘德华的很多歌名串连而成.跟德江的歌手是 “Mr A”.到底他是谁?你听过歌曲后,猜一猜吧!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