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06

号外:

a. 如果您在国外,而且想通过网站买到我的 CD, 暂时可以到拍卖的 Yahoo ..
就在这里 ----> Click Here
暂时这样。发行后,您可能可以到 www.5music.com.twwww.yesasia.com 找到。
但可能要等到三月。

b. 我已经把新专辑交给HMV Orchard. 如果您去逛,听到我的歌。别吃惊!他们在帮我打歌。

c. 电台已经开始播 <刘x华>了, 您听到了吗?

d. 专辑面世后,将会强力介绍<幸福的感觉> 和<不要>.
幸福> 的MV/KTV 已经拍了蛮久的。很快您就能在 K Box 独家首唱到这首歌。您也可以找 到一个<大声唱歌> 的 Flash 卡通MV/KTV。记得练歌啦!!
<不要> 的 Flash MV 也已经刚完成。感谢香港的John & Charlotte.星期五,你就能够通过我的网站看到了! 

e. 美国的星岛中文电台来临星期一,将会强力主打<不见>. 这是<不要>的广东版本.

f.  绝对 SuperStar 的石心卉,将会在来临的专辑里,演唱一首我为她俩身定做的歌<水落石出>.希望大家支持新人. 

活动

- 星期四下午3 点, 我将有一个小型 Informal 的媒体发片茶会在
 Bistro 21 (at Millenia Walk)

- 星期六,晚上 7 点到 9 点,我将会在 Great World City 的歌唱比赛出现,担任评判,和将
会演唱两首全新歌曲!!记得来支持. 那里有 THAT CD shop(#B1-01/02 Tel: 67380894)
你们可以问他们,是否会卖我的CD.否则就得到别的地方买了,然后带来给我亲笔签名啦,OK.

- 有电台通告时间,再 update 你们...

音乐奇谈

1. 有人问我,如果上电视节目的时候,要不要临时歌迷。
价钱是:露脸的 $20, 不露脸(那些镜头拍到他们可是用手掩盖)的是 $12.
我暂时还没有电视通告

2. 看到一个旧朋友。当他知道我的专辑亲自创作,制作。他说我是王力宏。
我说: Yeah! But 10 years older.. hahhahah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