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Related Promo & Updates

台湾方面

台北-Asia FM, 台中-全国广播, 高雄-Kiss Fm, 金门-Yes Fm... 同步首播

KISS 99.9fm - Music E Paper <-- Click Here

新加坡方面

榜样歌词 .............
Blogger Roy.. 听歌学华文... hahaha....都准耶!! hahaha
Blogger Evonne.. 也对
but seems like Evonne 的歌词 Format 比较 Computer Friendly.. hahah
感谢大家!!

- 今天在牛车水一带逛街,听到某商店开着我的歌。很大声。应该是在听 Radio.

- 希望在来临星期四上电台的节目。希望都上。可以向大家亲自介绍我的歌。做专集的苦与乐。

- 华纳唱片和我正在商量举行签名握手会.我怕没人来,所以不敢轻举妄动.
可能会出席5566演唱会,7朵花的活动(因为他们都是华纳的嘛)但,还不确定.

-CD 内容敲定.已经在印制.首批卖完再加印.希望赶在星期四或五出货.

台湾的朋友, 你们好!

有收到一些台湾朋友的问候。
谢谢你们也喜欢《榜样》

这张单曲暂时不会再台湾发行。专集可能会。
任何询问,你们可以问台湾<华纳>,或者我所属的版权经济公司台湾<丰华>

希望很快有机会来台湾,与你们见面,亲自介绍我的歌给大家认识。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