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Happening Day

凌晨一点了。其实是有一点累了。但是还是写一些今天发生的事吧。用时间来记载...

11am: 收到新传媒新闻组的丽珍(i think its written like that)的电话.
他们会做一系列的寻梦单元(3 min),我将会是其中一集的主角.

12.1o pm: 和国贤讲电话。Gossip 到一半,他说:"933 在播你的歌!:"
我看了看墙上的钟,不是龙虎榜吗?怎么可能。我都下榜了。
歌曲播完,通过志勇伟彬的对话才知道榜样回弹到第19。
感谢投票的朋友。看来我又要劳烦你们Send SMS支持这首歌了。哈哈。
患失患得的感觉蛮怪的。CHART RESULTS --> HERE
To vote, send sms POTP933 Bang Yang to 72346
30 Cents per sms. Got money then vote woh.. ok...


4 pm: 抵达North Point。龚诗佳 was singing.还有歌迷拿牌,拿布条。好像在看演唱会。
轮到自己上场。唱了榜样,也首唱了我的新歌:幸福的感觉。没有忘记歌词。Lucky Me...
现场的咏梅,灵芝,生莲姐拼命 Hard Sell 我的专辑,让我脸红!哈哈.还不习惯做歌手.
有些朋友专程来看我。我真的很感动。以前做Show 时,都觉得人家是路过才看看我.
虽然我现在的粉丝不算多,但是都特地来到 Yishun 来看我唱歌,给我签名.
特别感谢 翠珊, Loos, Eric, Peter ....你们让我觉得我的歌,还有人欣赏和喜欢.

6pm:到达录音室.开始混音

8pm: 和一位我很欣赏的新传媒/U频道的女艺人聊天. 她为我能实现我的梦想而在电话那旁赶到兴奋.毕竟她也出过专辑,所以也能体会我的感受.我更邀请她在我的专集里,用她的甜美声音,帮我讲一段故事.她大致答应了!现在是怕她最近因为修读课程的关系会太忙,找不到时间 (猜猜是谁...)

1130pm: 专辑封面的设计师来到录音室跟我开会,讨论专辑的设计和包装

12.15 mn : 离开录音室.

1 am :  到家,写Blog ....

我星期四就会到香港几天.会拿我的榜样单曲和新的歌曲去派台.
希望香港的朋友也会喜欢我的歌曲.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