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Im OK .. 真的

昨天, 咏梅 SMS 安慰我, 叫我不要为了签唱会没有这么多人来,而难过。当初美女杨丞琳的首次签唱会也只是三个人。当然昨天前来的人比 Rainie 的还多, 但是重点是,我有机会亲自感谢这些支持我的人。我更能够近距离从反映中,得到很多关怀和支持。

曾经有人说,宁可有一些懂得欣赏你的作品的人,好过一些盲目跟随的歌迷。我从每一个人的交谈,聊到他们为什么选择我的 CD的原因。基本上,唱片公司人员和我本人,已经很积极的去推销介绍这张唱片。 如果人们心里有一把隐形的尺去衡量了我,我大概会花比较费多一点时间去证明,但是既然是选择了要去做音乐,我当然会继续努力 ,慢慢说服别人去接受我的作品。当年的张敬轩也是这样的感动我去听他的歌。我想就像唱片公司的伙伴讲的一样,我的唱片走的是细水长流的,希望这张唱片能继 续的在你的CD播放机里,可以听很久。

很失望,因为到现在为止 I 周刊U 一周都 没有联络我做访问,即使是我主动找他们,他们的兴趣也不大,甚至没回电,回简讯。而这几个星期看到的周刊新闻都是 KELLY, KELVIN, JJ ... 他们都已经很红很红了,为什么都没有留一点版位,给我一点点机会,让我跟周刊的读者介绍我的歌。是因为我没有下广告,还是我根本没有新鲜感。

很开心前天的 Straits Times 评了我的专辑。我最难忘的是这一段..
As a newbie, Kevin's self composed songs which range from ballads to rock-lite are fairly respectable and deserve more attention
是的。最近这么多人发片,也真的比较难发现到我。可是并不代表我不存在。我还是会继续向前看。就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希望这股力量会散发影响力,让更多人一起开始喜欢我的歌。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