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美麗的遺憾

前幾個星期﹐有人向我問起許美靜。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都在哼著“你抽的煙” 。

下午時候﹐碰到了一位唱片業界人士。她說﹐每逢過年過節﹐美靜都會SMS祝福他們。可是當他們傳簡訊問她是否要登臺﹐出國﹐工作﹐一定都沒有回音。後來她們終於懂了。後來她們也沒在SMS許美,有關工作的事。

你想念她嗎﹖你也喜歡“你抽的煙” 嗎﹖
這裡有他的 FLASH﹐跟大家分享。(要有耐性的裝載﹐是可愛版的)


許美靜(原名許美鳳,1974年9月27日—)是一位新加坡女歌手。在1990年代後期的國語音樂市場上有很高的人氣,如台灣、中國大陸、新加坡等。2001年後她逐漸退出了公眾視線,截至2005年沒有要復出的消息。

這裡也祝福她活得幸福快樂。也預祝她生日快樂。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