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06

2006 年 全新单曲

UPDATED on 16 Aug, Wed


配唱完毕! 预料明天完成混音。
下个星期,电台将首播, K BOX 很快也能 试听/试唱,所以赶快学唱!!
歌曲: 我的爱给谁
作曲:梁伯君, 黄德江
作词:黄德江
编曲:梁伯君
制作:梁伯君
和音:陈彼得,黄德江
吉他:Rayhul Firdaus

梁伯君简介
4 岁开始学钢琴,17岁就编了蓝心眉的歌。编曲作品包括张国荣的追,当爱已成往事,杜德伟真的想你,天真,黄沾沧海一声笑,梅艳芳落叶不归根,林忆莲听说爱 情回来过,等上千首编曲作品。 在台湾工作了超过十年, George也与许多亚洲著名的明星合作录音和制作。其中包括林忆莲,杜德伟,张国荣,梁静茹,莫文尉,辛晓其 和任贤齐。他更是电影红玫瑰和白玫瑰金枝玉叶的音乐制作。

歌词曝光: 秋天落叶随风飞, 枯树没有绿叶陪,等待余晖, 为孤独带点安慰 ...

PLEASE NOTE:
As this song is only for download, you need to have 2 things...
1. PayPal Account
Its very useful account! Set up your own Pay Pal Account NOW ---> HERE
2. A Good Email Account.
Preferably Gmail. If you do not have a Gmail account, write to me dashingmusic@gmail.com and request me for an invite to have a gmail account

PS: Asia FM 亚洲大排挡 德江 当 DJ 那集,这个礼拜天凌晨 4 点 重播。
亚洲电台----> HER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