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4, 2006

苹果也有脸色的 leh !!

我的圈内好友 APPLE 刚发出了她的第一张个人音乐成绩单。
其实我在早几个月前 就知道她正在做这张唱片。
她跟我一样,是全情投入,把时间金钱都放在里面。
非常有诚意的跟大家分享她的音乐世界

APPLE 有话对德江 BLOG 的朋友说:
嗨!大家好 。我是 APPLE 洪乙心。我首张个人EP<<苹果脸色>>已经在新加坡跟大家见面了!希望朋友们多多支持噢!现在人在外国工作,无法回新加坡宣传唱片,所以 些担心反映!谢谢德江大帅哥,一直给予 意见与帮忙 :P 你们一定要支持啦 !

PS: I saw this EP in Sembawang Music and it was around $12 plus. It includes...
1 mv 6 songs n 2 kara track = Altogether 9 Tracks. Worth it woh !!

请支持有诚意和求上进的艺人。 我明天 Confirm 去买 !!
有什么支持的话对 APPLE 说也请留言.
APPLE 的 BLOG -----> HERE

PS: HMV is having a SALE on my CD too. If you hadn't got it yet, its a good time! It should be less than $13. Quick Quick!!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