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陈奕专辑 创作部分的介绍

01 奕想天開 詞:彭資閔/藍登耀 曲:Ahn Young-Min
02 需要▁愛 詞:方裔如 曲:何俊明
03 請你嫁給我 詞:葉子/何俊明 曲:何俊明
04 青梅鐵馬 詞:喵 曲:董修銘
05 去年 詞:孫達布 曲:孫達布
06 夢夜 詞:陳奕 曲:T.H.Paul
07 狂風廣場 詞:余立午/梁介洋 曲:梁介洋
08 滾吧 詞:陳靜楠 曲:羅文裕
09 仲夏夜 詞:孫達布 曲:孫達布
10 機車超人 詞:葉子/黃德江 曲:黃德江


10.機車超人  <-- 试听

作詞:葉子/黃德江 作曲:黃德江 編曲:Tim.H

你總在巷口等著我出現
坐上我的機車開始冒險
穿越的每條街 我和你的世界
你說這樣就是我們幸福畫面

下雨天 你說我們 這樣才能靠近一點
路途太遠 請你把頭靠在我肩
吹風或淋雨 你卻從不埋怨
我也會保護 你的安全

只想做超人陪在你身邊
一起闖越 每個明天
我這個超人雖然沒有錢
卻很體貼 隨時出現

很抱歉我只能用加油的錢
載著你環遊 快樂世界
每一個想去的地點都不算遠
就讓我完成你每個心願

Comments:
你好。不经意的搜寻到了这个部落格。觉得充满着音乐的创作的故事。希望可以把这一份创作的音乐故事摘录在我的部落格。http://liferoadmission.blogspot.com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