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CMI 唱片公司

昨晚和几个朋友到了一间新的酒廊听别人唱歌。

行走江湖的实力派歌手 WS ,果然魅力很大。
唱了这么多年,还是一幅青春脸孔,年轻穿着。歌迷反应更不用说。
唱一些我没有听过播过的歌,现场的人都会一起大声唱。

这十年如一日的表演,让我朋友边摇头边说:
"There are some people who can make it and some people who cannot"

虽然我也不是很欣赏 WS 的歌唱实力,但他可真是屹立不到。
回看自己,我可能就是那个 Cannot Make It 的歌手。
如果有一天,很多人都会唱我的歌,那个时候我就是 Can Make it.

同样都是 CMI, 怎么意思却有着两个极端。

Comments:
oh...u are talking about william scorpion..
 
Ermmm.. Ermmm...
You say leh..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