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06

绝对不是宣传支两

上一次发专辑的时候,其中一道让我比较难忘的问题是:
“你的歌曲里,有哪一首是你自己本身的故事”
我的答案是:都没有

其实我是害怕。因为我怕在唱自己的故事的时候,会哭。
我是一个很害怕让陌生人洞悉我内心世界的人。
做广播的时候, 我用硬朗的声音来掩饰我的脆弱。
唱歌的时候,我尽量回避我自己的故事。

可是,我不想再躲了。
你们很快听到的新歌 我的爱给谁 就是我的真实故事。
我希望大家听了后,不需要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因为歌词已经交待的很清楚了。
我只是把一个背叛的故事,写得比较悲凉。

今天,我在听的时候,在房间里,嚎啕大哭...
我也开始害怕寂寞...


Comments:
come come. no lonely no lonely. got me. =)) u can chat with me de lohs. =D
 
我好像有问过你这个问题吧。。。

Anyway。。。
每个人的生命里在不同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有几首代表自己心情的曲子。

能把你的心情故事写成一首歌。。。是个多么地难能可贵啊。
哪像我。。。只能以文字记载着过往的点滴。

想想,回忆还是是美丽的。。。

正听着Sky Wu - 寂寞公路。。。

突然有种感觉,觉得一个人在寂寞公路驾驶着,前面的路看似比过往还要重要。
毕竟,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期待专辑的面试,加油!
Sincere wishes to you. =)
 
Thank You so much

感谢你的祝福。
这对我也是难能可贵的

最近发现也比较少人留言了。
可能大家也比较忙,没空拜访我的 blog

其实你们的留言,我都会看,会回复的
而且都很重要
 
没人留言可能的确是没空,但我相信在外边还是有人天天上你的网站的。

All the Best!
 
got meh got meh ?
hhehehe

btw 933 will also be playing my song la.

Thanx to Hui Shi again :)
for continuing to support local music.
 
will listen to it :)
sorry was busy recently..did not come n visit ur blog...

juz start my SMU course todae....=)
btw thanks for ur reccomendation..getting better le ...juz that got flu...=)
 
so wen will 93.3 play the song?
 
Yes... Xing Yu Didi

Yes 933 just played.

It was Li Yi who played at 350pm.

PLease continue to catch it at 933 la...
 
我的爱给谁???只有深爱过,才知爱得深,只有被伤过,才懂伤的痛。。。。问世间情为何物??Can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coz I went thru the same path....Kevin, put your true feelings into your song and music, believe you can write more and more beautiful songs...pursue your dreams, have Faith in yourself,one day you sure can find someone who love and cherish you!! All the best :)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