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7, 2006

抢先看看!!

1. 台湾宣传的照片 Update!
click --> HERE


2. ASIA Fm 访问的播出内容/时间---> HERE (7 月 13 号, 星期四, 8.30pm)
要收听 Asia FM -- HERE(use Explorer)


3. 请买一本 U 周刊 - 元气 G Boys 的封面
然后翻到 第 32 页

Comments:
Hello Kevin
我今天晚上因為要補習,所以錯過你的專訪,請問這個專訪,以後會放在你的個人網站嗎?
 
Hi Kevin:
我今天在亞洲電台聽到訪問了,今天你說到劉x華,這首歌,我聽cd時,以為是你和劉德華合唱,歌名卻取劉x華,還令我好奇看看演唱者的名字,原來是專門模仿劉德華的人唱的,尤其歌名還取劉x華真的超有趣的,哈哈.....今天聽節目時,提到你很樂意幫助人,這點我真的非常非常認同耶!你二話不說就幫我把留言一字不露傳達給jimmy,真是太感謝你了!你提起這張專輯來台宣傳和mtv與服裝之類,都是自掏腰包,因為你希望做一張很有誠意的唱片,而不是為了賣唱片而做音樂,你的誠意與對音樂的熱情,相信聽過你專輯的人都感受到了,也希望你下張專輯快點出爐,快點來台灣發行宣傳,讓更多人認識你。
 
感谢你的大言赞美

正式登陆台湾的个案, 洽谈中...
七七八八了.

在选歌...
很快就可以听到我的新歌了... hopefully..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