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叶良俊的回信

给所有喜欢或关心 叶良俊 的朋友们...
It's still very nice and gratifying to know that somewhere in China and Taiwan there are still people who remember me and my music- tho makes me feel bad to keep them waiting in vain for so long- do let her know that my musical ( which is in English) will be on Oct 6 and 7th at the University Cultural Centre- I'll reserve tickets for her if she wants. And let both of them know I am very grateful for their continued support and appreciation of my music- really really.


最近我也很侥幸的碰到本地编曲精英 George Leong 梁伯君
我们已确定会合作。在我的新专辑,应该会有两三首。其中一首还是一起作曲的。
缘分这东西,真的很难说。接下来就要找机会碰一些其他的本地音乐人,找他们合作了。 哈哈

歌曲欣赏:

Sweety 最新专辑里 “甜甜圈“ Demo 版本 - 白日梦(广东)词曲: Jake Tse

谁是 Sweety - Click Here

Comments:
Erm...Is there any website I can read up more on the musical?

I love Ye Liang Jun's songs....haa
 
It is still in preparation.

Wat i know presently, this musical is for charity.
President's star charity.
It involves Singapore Poly Students and of course all the songs are written by Jimmy.
 
i love ye liang jun too..very ying jun hahaaaaa
 
ya,quite handsome,hehe...
and as far as I know he wrote the scripts too.

Kevin,if it is possible,tell us more about this 谢嘉梁,that song is great!and I love his sister's voice:-)
 
我的新闻稿:

还在香港大学选修音乐系的学生谢嘉梁.是德江在香港生活的日子里,通过朋友认识的。最近也写了Sweety 的甜甜圈。(不要)前奏的音乐盒过门跟用弦乐,音乐盒,钢琴配合起来,以现代手法带出古典味道。

Btw, Jake 也帮我 Arrange 了 (爱上你)

请到 www.dashingmusic.com 试听 或 购买.
 
Hello Kevin
今天我到佳佳唱片行買到您的專輯“幸福的感覺“,剛剛和媽媽分享完畢,專輯中“大聲唱歌“的歌詞似乎在訴說你對歌唱的夢想,雖然有些苦澀,但你能努力堅持自我音樂的理想,相信你一定會獲得更多的肯定,對了,我發現“不要“這首歌曲,間奏使用巴哈的g弦之歌耶!真是融合古典與流行的編曲呀!其中我們喜歡的歌曲有“榜樣“(你的曲和林毅心以鋼琴穿插弦樂的編曲讓這首歌更具震撼力),而“幸福的感覺“,我們最喜歡(劇場版),(連續聽了兩次)在動聽的旋律搭配葉咏梅的旁白,真的很有filling,還有“願意“單純的吉他和鋼琴配樂,很不錯,“愛上你“以鋼琴和大提琴低沈的樂音當配樂,真的很棒,希望您能繼續堅持音樂的夢想,畢竟在現代流行樂壇皆是Hip Hop及R&B充斥,以鋼琴,管弦樂,吉他為主的編曲和擁有悅耳旋律的歌曲實在少之又少,也很期待你與Jimmy在新專輯的合作,真是太感謝您將我的留言一字不露的轉訴Jimmy,我和媽媽都是Jimmy的忠實歌迷,如果有可能,可否請Jimmy替我保留兩張音樂劇門票,還有如何將門票費用寄給他呢?謝謝
 
Hello hsiehyisansandy

我很感谢,更感动你这么细心聆听每一个小细节。这就是做音乐的人的每一份感动。
你讲的那几首歌都是我在这张专辑里比较喜欢,而且花心思去做,去设计的歌。
我和毅心都常认为,一首歌不用太复杂。音乐应该回到原始的感觉。
希望这次我到台湾时的访问(7号7点 Kiss Fm) 的广播,你会有时间听听。

Jimmy 的部分,我已Email 他了。
他最近说我是他歌迷会的负责人。哈哈。我不介意。
其实 Jimmy 的人很好。他更答应为我的专辑多写一首新歌。我真的很感谢他!
 
hsiehyisansandy...

Jimmy 回 email 了。
他说,如果你和母亲来新加坡看,已经很给面子了。
而且还要机票,住宿。

演出的票他会给三张。
你一张,你母亲一张。还有坐在旁边的我,一张。 :)

Jane.. please email me if you are coming from Shanghai. I will let Jimmy know.

For others, its a charity show. So please show ur support by buying the tickets, ok? :)
 
kevin,真的很感谢你诶。嗯,10月份的音乐剧我也一定会去看的,不过我坚持要自己买票,as you've said, it's a CHARITY show,so到时可能会麻烦你先帮我买好票,我只能在来新加坡后再把钱给你。hey,要最好的位子哦,呵呵。。。希望不会太麻烦到你。

还有,到时也可以和sandy和她的妈妈见面了耶,期待。
 
真是高兴找到Jimmy的消息,谢谢Kevin.
希望能尽早听到他的新作.
PS:Jane,我也来了.可惜去不了现场,等你回来发图.
 
Yupz...Yupz...Since its a charity drama.

Its been a long long time since I heard of news from Jimmy...

Still remembered he acted in some TCS dramas?

And definitely remember a few of his 脍炙人口 songs...

Seldom hear them on radio broadcast now...Is there anyway I can get hold of his songs?

我爱你不是爱给别人看。。。我的心乱了。。。我总是听你说。。。etc etc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