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上海的祝福

这是一位来自上海 Jane 的 Blog 里面看到的。他是叶良俊的支持者。
我会告诉 Jimmy,让他上去看看。谢谢你。Jane。你的鼓励,我收到了。

这位黄德江也是值得敬佩的人,曾经做过12年的电台dj(新加坡love97.2),可是为了完成小时候做一名歌手的愿望,毅然辞去了工作,专心做起了自 己的音乐。第一张专辑的所有工作几乎都是他一手包办的,不用说词曲等是他自己的创作,就连启宣一类事宜也是亲力亲为。很辛苦,但似乎第一张专辑的销量并不 很好。这是很自然的结果,因为“现今的流行乐坛”讲究的真的只是宣传和包装,专辑的质量不晓得被抛在什么位置了。如果他确定不移地要追求自己的梦想,我希 望他可以坚持下去。我想是不是被绝大多的人接受并不是很重要(我以为,有时候被绝大多数人接受反倒说明你已经开始不行了),重要的是找到可以开启自己音乐 之门的那把钥匙。我不晓得你是否会看到这篇日志,一句话,祝福你。他的音乐还没仔细听过,但我promise,一定会静下心来听一次。有时候,音乐好不好 听是次要的(当然,也不是太次要啦),有时候听的也就是那一份用心与认真。详文---> HERE


Comments:
咦,没想到你真的会看到那段文字诶,很意外也有一点尴尬啦,呵呵。

其实几个月前就有留意到你的blog, 只是一直没敢留言。我喜欢你们这样的音乐人,认真、用心,很纯粹。

祝好!
jane
 
Dear jane...

Jimmy 回我的 Email.. its like tat...

Wow

Didn't know I had such a devoted listener- I think she knows my songs better than I do- her website is amazing- I am so surprised that there is someone in Shanghai who still remembers and follows my music. I have to meet her one day and thank her in person. Maybe I should send her some of my demos- and invite her to my musical in Oct.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info with- so maybe all the time spent on my music didn't go to waste after all...
Hope your album prep is going well!

开心吧!
Jimmy 最近在筹备一场大型的慈善歌舞剧
 
啊!我要疯掉了!!!哈哈哈哈!!!!ok,ok,calm down,calm down....
我晓得,是singapore polytechnic的音乐剧啦,不用他邀请我都准备去新加坡看呢,嘿嘿。

还有,你也要加油哦,等着买你的专辑呢。

jane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