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06

分享:请听听我的歌

这是收录在我专辑里的第九首歌曲。
当时写这首歌是因为唱片公司人员告诉我的一个故事。
话说他们在拿到投稿歌曲后,都会在名单上看一遍,如果有熟悉的名字,他们先听。其他的,就等歌曲不够的时候才给新人一个机会。我听了之后,开始有一些沮丧,所以就写了这首歌。里面讲的女主角,以前是讲唱片公司的,而发了专辑后,这个,讲的是, 对我歌曲没兴趣的人或一些高傲媒体。试听--> HERE

請聽聽這首歌 ( 詞曲﹕黃德江)

我写了一首情歌,准备唱给你听,选在情人节当天,容易打动你的心
我还小心翼翼,每一句有押韵,没有主打歌的动听,但至少值的你注意
可惜你只看到我就已经没兴趣,我知道我不是姚谦林夕,但已经写的很用心
请听听我的歌,只要你肯定我就快乐,你会发现世上多难的,这种男人还存在着
请听听我的歌,然后再去做抉择,不可能逼你去接受我,至少机会该有一个
当然希望感动你,看到你感动到哭了,你却依然面不改色,坚持不要我的歌
一颗心的火热,被你冷眼浇熄了,我不是你心目中的王子,但是我还有尊严的
你不听我的歌,决定只用了一刻,你不理会世上多难得,这种男人还存在着
你不听我的歌,就已经做了抉择,我又再次被你拒绝了,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感言
有时候越想取悦别人,就更难使别人开心,最后搞到自己也不开心,失去自我.  

Comments:
人的一生中难免都会遇到一些挫折,只要自己不放弃自己,相信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其实整张专辑我最喜欢的是这首歌。但你却只记得我说我喜欢 《大声唱歌》。可能就是这样吧,越想做到就越做不到。当你无心插柳时,它却开花,开花,开花!坚持信念哦!
 
i think u sound too proud of your own songs. no reason you shouldnt be but there should be a limit i feel. just my own two cents' worth =)
 
passer by...

Thanx for the 2 cents..

NOPE .. i do not feel proud of my songs. I just feel that i am still finding the key to good music. Seriously, im still searching. No reasons to feel too proud of confident.

This particular entry was just to share what happened. The motive behind writing this song, and the meaning behind it. You have judged me wrongly. Thanx anyway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